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是的,我来报喜了~

2021-12-23 19:55

临近年末,小帮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12月21日,德勤中国“2021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明日之星”榜单在北京隆重揭晓。小帮规划凭借领先的创新能力和高速的业务发展,荣登“2021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


小帮创始人徐彬现场接受颁奖


德勤是全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其成员机构网络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超过80%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提供审计、管理、财务、税务等咨询服务,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起源于1995年的美国硅谷,每年在美、英、德、日、中等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更有“中国科技界的奥斯卡”之称。全球领先的企业中,谷歌、微软、苹果、特斯拉,以及中国的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都曾在榜单中获得提名。


图片来源:德勤官网


本届“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的主题是“行稳致远——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主要从企业过去三个财年营业收入的累计增长率、科技创新能力以及人才管理等维度进行考核,评选出中国地区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企业。


小帮规划喜获“2021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奖杯


此次小帮入选该榜单,标志着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发展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作为一家专业的、面向大众的家庭资产规划平台,小帮一直致力于普及理财知识,针对国人的理财需求和理财能力模型,打造了一套通过“教知识、做示范、长期陪伴”,辅助用户做出聪明的投资理财决策的好产品。


截至目前,小帮已经成功服务了超过600万帮友,并通过APP建立起了用户社区,用户满意度和活跃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这一切,离不开小帮的科技和创新实力,更离不开每一位陪伴我们成长的帮友,是你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砥砺前行。


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帮每个家庭把钱规划好”为使命,“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准则,以科技为手段,保持初心、持续创新,为更多帮友提供长期、专业的家庭资产规划服务。


今天,一定要给小帮点个赞哦


来源: mp.weixin.qq.com/s/?id=63539e05bd34178b35094904aa7c7ef5&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ms3C0egByQT9We5GEZCL2w

阅读:1150146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是的,我来报喜了~”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