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喉润护嗓必备!乾隆封的“天下第一糖”,20多斤鲜梨才能熬出1斤

2021-12-06 19:55


一到换季,就到了身体最容易出问题的时刻。


而秋燥环境下,最明显的就是喉咙问题。天气又干又冷,咳嗽口干、嗓痛多痰接踵而至,无论大人和小孩,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感冒。



相信不止观东煮一个人,有时咳起来到像是要把内脏咳出来一样,实在太难受了……


加上平时工作学习压力、熬夜加班成习,身体负担也更大了。



中医认为,肺部不耐寒热,被秋燥所伤,应当润燥、补肺、养阴。



而梨在民间有着“天然止咳药”之称,《本草纲目》就有记载:梨甘,微酸,寒,无毒,主治热嗽,止渴润肺,消痰降火。


小时候长辈就经常会煲冰糖雪梨用来下火润肺。


吃完确实感到喉咙清润,但因为做起来麻烦又耗时,观东煮自己煲了一次就放弃了。


同事知道观东煮嫌麻烦,把她从小就吃的梨膏糖塞给我,说自己感冒咳嗽都是靠它来缓解的!


喏,就是这个梨花猫百草梨膏糖。



尝过几次,观东煮已经成为了梨膏糖的“死忠粉”,还推荐给了其他同事。

因为是真的方便!它除了可以直接含着吃,还可以温水浸泡着喝,直接扔两颗到杯子里,通气润喉,还能暖胃



平时还能当零嘴,嘴馋时吃上一两块,清新又爽口

家里的老烟民吃了快一个月,经常半夜咳醒的他现在都能一觉睡到天亮。


同事买了给孩子冲水喝,前几天说,孩子感冒咳嗽都缓解了不少。


一盒一共有两瓶,传统型和加强型,味道差别不大,都是百分百的草本药材配料(一瓶250g)。

一罐放办公桌,工作疲乏嚼两颗提神醒脑;家里放一瓶,下班回家嚼一嚼,消除工作劳累。

包装是复古中国红设计,包装盒里还附送一个定制手提袋,拿去送给长辈也是倍有面子


随便一搜都是好评,只要吃过这款梨膏糖真的没有一个人说不好用!

总之有喉咙问题,或者预防感冒咳嗽,常备这款梨膏糖就对了!


这款梨膏糖是获得国家专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官店原价也相对不菲。


我们磨了很久品牌方,终于给大家拿到了一个换季大优惠!

原价一盒99元(2瓶)现在只要59元一盒,109元两盒,用原价就能买到双份回家,折算下来一瓶都不到30块,性价比绝对高!

现在正值感冒高发季节,常备几罐在家,呵护一家人的肺部健康~


说到梨膏糖,它曾在国民级电视剧《觉醒年代》里出现过。


梨膏糖最早出现在唐代,已有1300多年历史

相传宰相魏征为治母亲咳疾,将梨汁与药加糖同煮成块,不仅味道香甜可口,老人咳嗽气喘也好了。后被医师流传下来,这就是最早的“宫廷古方梨膏糖”


经过历代名医改良,在清代更是达到了鼎盛,乾隆赐“天下第一糖”封号,钦点为朝廷贡品,也成为民间预防风寒咳嗽的必备良品。

今天观方出品推荐的这款百草梨膏糖是百年老字号出品,根据正宗宫廷配方熬制。


单从制作上就别具匠心,需经过15个小时小火慢熬,要20多斤鲜梨才能浓缩成1斤梨膏!


传统手工熬制技术,经过选料、配比、浓缩、过滤、收膏等多重工序才熬制成膏,凉透切块。

整个制作过程中没有添加过一滴水百分百药材成分温性滋润配方,爽喉更养喉!


已经获得国家专利配方和大兵黄砂板糖非物质文化遗产!

凭这两点足以吊打市面上普通梨膏糖,品质有保障。



这款百草梨膏糖在原有的配料上做了新升级。

梨花猫有着3000亩70年有机古树梨园,梨膏糖就是采自梨都——安徽砀山的新鲜酥梨慢熬而成。


和普通梨膏糖不同,它是在有机梨膏+有机梨基础上,加入双倍草本辅助,入口三秒滋养到嗓!
雪梨大家都不会陌生,味甘偏凉,具有润肺清热、消痰降火、滋肾补虚等作用,是清脾润肺的一把好手!


加上高良姜、胖大海、甘草、罗汉果等十种药材,双倍草本结合熬制,针对性缓解咳嗽多痰,预防感冒等问题。


集多种食材优点于一身的梨膏糖,比普通梨膏糖成分更高,一颗等于普通分量的三倍。

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足够安全健康,老人小孩都能食用! 



打开盖子就能闻到清凉薄荷的气味,入口清甜,短短几秒钟就能通透鼻腔喉咙。

连鼻塞都瞬间被打通,呼吸都变得神清气爽了许多!


嚼碎在口中更是满口冰爽,也不会过甜,吃完一颗还会忍不住想再吃一颗。

梨膏糖保持了雪梨原有的清甜,又夹杂着薄荷的丝丝凉爽,一颗就足够提神!

可以有效改善咳嗽、气管炎、缓解口干喉咙发痒问题


患有慢性咽炎的运营小哥,现在每天都靠这瓶梨膏糖来缓解喉咙不适感:“早上起床连干呕都少了。”

从事教师、销售等过度用嗓的人最适合不过了,每天来几颗,讲话都有底气~

常年抽烟或者应酬喝酒,只需一颗就能清喉润肺,简直不要太方便。


温馨提示大家,糖尿病患者和孕妇,处于生理期的女孩子要慎用哦~


来源: mp.weixin.qq.com/s/?id=5bb791572a97e5df1c2cc1b47305e7cb&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HZbTmuAt4Yw5ZkR_ZNM82w

阅读:1438126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喉润护嗓必备!乾隆封的“天下第一糖”,20多斤鲜梨才能熬出1斤”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