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再见了,某多多!

2021-12-03 13:25

7.82亿,这是中国网购人群的新数据。

 

他们一年的网购金额超过了11万亿。

 

但很多网购人不知道的是,除了某宝某东某多多,

 

只要换一个平台,搜出来的商品,价格可能低上好几倍,品质却一点不打折!
 
甚至,动辄大几千、上万元的大牌品质包包、化妆品,只需十分之一的价格就有机会得到!
 

这不是天方夜谈,而是一个被央视《新闻联播》肯定过的新型电商平台正在做的事。

 

在这家平台里:

 

某巴克中国产地直供的高品质手冲咖啡,低到9块9一杯;
欧*雅同原料制造商直供的小黑瓶肌底液,只需100元就能拿到;
甚至,百年知名箱包品牌新*丽制造商生产的高端商务旅行箱,也仅仅300元
而且全平台包邮,退换货无忧
……



这家平台是谁?
 

凭借优异质价比蹿红网络,这家新型电商平台名叫必要。

 

从去年7月以来,它先后三次登录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晚间新闻》等栏目,被作为未来商业模式的重要样本进行分析

它创造的“C2M,用户直连制造”商业模式,让用户先下单,工厂再生产,致力消除品牌溢价,只需一两百元就能买到国际大牌品质的商品

 

在省略掉经销商、品牌商等十几个环节后,直接寄送到用户手中,消费者只需为品质买单!



如今,必要已经汇聚了500余家具备“国际大牌,柔性制造,出厂价格”资质的高端制造商!覆盖服装、美护、眼镜、食品、家居、箱包等二十余大品类

 

为上千万用户省下了80%的钱。



必要平台旗下高端制造生产线) 


 
成功圈粉众多名人

 

甚至,凭借良好的口碑,必要不仅网罗了众多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更是网罗了众多明星消费者。

 

主持人华少、知名音乐人小柯、《凯叔讲故事》的凯叔等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华少在亲身体验过必要模式后,甚至给出了“平价、好用、确实不输大牌,我被征服了”的评价。


 

 

如果你也是那7.82亿分之一,
在各大电商平台眼花缭乱的促销规则面前绞尽脑汁,
为省下一块钱,还要担心商品品质是否有保障,
为什么不赶紧下载一个必要App呢,
你会发现:
原来高品质生活,简单又不昂贵。




长按识别二维码 体验必要高品低价 





点击阅读原文,体验必要高品低价



来源: mp.weixin.qq.com/s/?id=c94fc8b5101da0e5315a7208cf919911&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pDVKxpoLygInF2EZ_5ziXw

阅读:1828682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再见了,某多多!”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