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独立行情

2021-12-01 14:30
现在公众号推送规则改了,怕收不到消息的小伙伴可以加个星标哦~公众号后台回复任意关键词获得基金资料与基金书籍~

本文发布于2021年12月1日下午2点10分。
昨天晚上美股又炸了,道琼斯-1.86%,标普500-1.90%,纳指-1.55%。原因好像是鲍威尔表示,尽管Omicron构成风险,但是他们还是会考虑加快缩表。美股昨晚基本是大跌,我们今天虽然部分板块下跌,但是大盘多数时候都是飘红的,算是一个独立上涨行情。
昨夜美股中苹果是大涨的,也走出了独立于美股的行情。相信很多朋友也看到新闻了,苹果时隔六年在中国市场重回第一。最大的原因就是华为倒下后,国内的高端品牌真的不能打,苹果在高端市场一骑绝尘。其实我一个用了快10年安卓的人都换苹果了,我第一款手机是11年时候的三星S系列,S5660还是S5830我有点忘了。
说回大盘,今天上证指数基本是震荡行情,但是我觉得今天多数人都是亏钱的。因为今天煤炭、证券领涨,军工、生物医药、新能源领跌。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红柱子继续缩短,同时这两天量能也没有太大起色。今天证券带头冲锋,但是其他权重板块没有动静。这里最好的破局方式就是权重板块,比如银行地产白酒,起来带动一下市场的量能冲破压力位。只要没量能,后续不抱太大期望。
北向资金流入43亿,今天流入幅度正常,昨天应该是美指期货下跌,所以导致了外流。

消费板块:白酒今天高开跳水,还是在走遇到压力位后的回调趋势,白酒位置不高,回调基本就是积累多头动能,趋势还是向上的,这里大概率跌不破60日线,就算是极端行情也就是回探3月时候的低位支撑。

医疗板块:医疗板块今天下跌,医疗指数又回探前低了,但是很多经理的医疗基金现在已经是四五个点的盈利了吧,虽然我今年大部分都是买的赵蓓,但是我也想说不要总是骂葛兰大妈了,医疗基金超额收益还是很多的。前段时间亏钱是板块的原因,经理已经在板块当中做的很好的...

新能源、光伏板块:新能源今天下跌,昨天隆基宣布下调硅片价格7-10%,这个利空今天带崩了新能源。一些机构表示前两周的硅片价格就已经出现下跌趋势了,官方指导价格滞后公布了。所以今天这个下跌基本就是情绪性质的,机构也早就知晓了,新能源还不一定能够跌下去。
科技板块:科技板块今天小跌,卧倒不动
芯片、半导体板块:半导体板块震荡小跌,卧倒即可。

银行板块:银行板块今天是上涨的,不过我还是希望能给个机会。

证券板块:证券板块今天上拉了不少,但是远远没到我的减仓区间,继续关注吧。

中概互联:中概互联我早就已经跌麻了,今天赚的也是前面亏的钱。依旧是此前的观点,短线探底可以买,中长线随时都能买。

港股板块:港股今天小涨,昨晚很多人都在骂港股,我准备再买一些了,人人都骂的板块个人认为还是有机会的,就像去年10月中的港股。
美股板块:纳指昨晚下跌,继续卧倒。没上车的开个定投我觉得问题也不大。
混合行业基金平台在做业务的规范调整,暂时暂停买入

风险提示:以上提到的内容都是我的个人经验、观察、思考,不构成各位的投资依据,不为各位损益负责,请各位独立思考,为自己的交易负责。

据说喜欢点在看的朋友收益率翻倍了!


来源: mp.weixin.qq.com/s/?id=1102d49b470b9df8bbe065c451e71c9f&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xBHBFLYKcKUHlugeWCroLg

阅读:2753092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独立行情”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