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36氪出海·活动|解读金融科技周:如何理解香港的创新改革?

2022-11-17 17:10

11月29日下午2:00-3:00,通过 Zoom 与您共同关注出海香港机遇,讨论香港的创新改革,解读金融科技周的新信号。


对金融科技企业来说,香港市场的重要性不可忽视。近年来,香港不断推动科技赋能金融行业,持续致力于打造金融科技生态圈。凭借完善的金融基础设施、自由的资金流、数量众多的国际金融机构等,香港为金融科技企业的业务发展乃至全球化创造了优质条件。


11月初,一年一度的香港金融科技周落下帷幕。这场以“突破界限,共创非凡”为主题的盛事,针对数字货币、普惠金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Web 3、大湾区等众多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度讨论。


香港不断探索与新科技的融合,这对出海企业意味着新的机遇。而金融科技周的广泛讨论,又释放出怎样的信号,我们又如何理解香港的一系列创新改革?11月29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InvestHK)联合36氪出海,举办线上闭门分享会,并邀请到金融科技初创企业 Fano Labs 的代表,三方共同聊一聊香港金融市场的潜在机遇。


欢迎感兴趣的企业扫码填写表单,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我们将根据话题相关度,对报名申请进行筛选。通过活动审核的用户,我们将有专人联系,同步参会信息。



  嘉宾简介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InvestHK)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于香港设立专责金融科技团队,旨在吸引来自全球各地顶尖的创新金融科技企业、初创企业家、投资者和其他持分者在香港开业,或经香港将其业务拓展至中国内地、亚洲及其他地区。


  • Fano Labs


Fano Labs 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为金融合规和客户服务等场景提供语音识别及自然语言处理都能等技术服务。目前,公司的语音识别解决方案支持普通话、英语、泰语、印尼语等多个语种,以及四川话、广东话等各类方言。公司早期由香港科学园孵化,后续获得维港投资(李嘉诚先生旗下的投资基金)以及阿里巴巴的注资。


  活动信息


  • 时间:2022.11.29 14:00-15:00(GMT+8)


  • 参会形式:线上闭门会议(Zoom)


  • 活动形式:主题圆桌分享及自由问答环节


  • 核心受众:本次活动面向对香港金融科技市场感兴趣的企业开放招募,欢迎您报名参与。(活动同时面向 LET'S CHUHAI CLUB 会员额外开放20个席位)

  •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报名活动。我们将根据话题相关度,对报名申请进行筛选。通过活动审核的用户,将会有专人联系,同步参会信息。(活动报名将于11月28日中午12:00截止)



  36氪出海|LET'S CHUHAI CLUB

全球市场每一刻都在变化,伴随而来的除了充满潜力的商业机遇,还有潜藏在风口中的危机与挑战。为了帮助企业决策者们更高效且精准地获取信息和链接行业资源,36氪出海于2021年创立 LET'S CHUHAI CLUB 社群(下称 CLUB),面向企业决策者、业务关键负责人进行招募,助力中国企业出海。


截至目前,CLUB 聚集了超过1800位出海生态中的企业决策者,包含大企业、出海独角兽、明星初创、关注出海的投资机构、海外政府机构;覆盖跨境电商、游戏、文娱、企业服务、硬科技、金融科技等热门出海赛道。


  过往线上闭门分享会回顾



寻求报道、与作者交流、商务合作、投稿转载,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出海小助手。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PHHtx4gQRiwElx0C0yesIQ&id=03e0a188f709b1d2dfcc5f58f5bb4835

阅读:1348374 | 评论:0 | 标签:香港 出海 创新 自媒体 中国 印尼 投资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36氪出海·活动|解读金融科技周:如何理解香港的创新改革?”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