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绿研院日报 | SAP方案被推选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精品案例

2022-11-10 14:10




>SAP可持续数字创新方案被推选为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数字经济创新发展”领域的精品案例。作为此次入选的唯一跨国企业,SAP 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利用创新的数字技术,助力全球企业和机构向“绿”而行,兼顾减碳与发展。

>联想即将推出全新的元宇宙网际展示空间“想世界”,联想官网、联想未来中心等关键的客户交互平台将率先“元宇宙化”。
>科大讯飞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哈工大联合团队夺得常识推理挑战赛QASC榜首,以多模型准确率93.48%、单模型准确率92.07%的成绩均创造榜单最好成绩,这也是科大讯飞在常识推理任务上再次超越人类平均水平。
>美的U型窗式空调获全球首批Matter认证。这是美的以用户为中心,推动智慧家庭互联互通,为用户创造更安全顺畅连接和交互体验的又一践行。Matter是全球智能家居行业的统一连接标准。
>银泰商业管理集团与贵阳市南明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贵阳市南明区城市更新、文旅商数融合、银泰in品牌引入等深度合作。

2022(第十四届)中国绿公司论坛暨企业绿色发展研究院年会定于12月7日至9日在海南举行,会议聚焦科技突破和商业创新,将有专门议题半导体和智能制造,点击下方小程序,申请参会。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gHNUI8S5R0jHIHcRzxI0HQ&id=ed55fa2f96f184104dcb464a59ff6129

阅读:877669 | 评论:0 | 标签:世界 峰会 自媒体 中国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绿研院日报 | SAP方案被推选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精品案例”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