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没有了

拿谁的钱,就要办谁的事

2021-11-29 22:05


让媒体朋友说点好的,那大概是比较简单的一个事情,只要钱给的到位,说什么都可以。
 
伴着窗外的夜色,喝一口热乎乎的花茶,又到了一天中最为放松的时刻。
 
立华我突然想起来去年的一件事,大概在2020年3月的时候,德国有个《明镜周刊》,有个叫吴丹丹的人,在上面搞文章。
 
文章里说了这么一句话“中国人若想消灭这次新型冠状病毒,需要的药房既不是什么西医疫苗,也不是中医草药,而是自由和民主。”
 
对此,立华我是完全赞同的,中国人要战胜这个新冠病毒,需要的确实不是安全性得不到保障的辉瑞疫苗,也不是板蓝根,而是防疫常态化的政策,还有各级机关、各种团体、各个区域严格防控的执行。
 
这就叫自由,这就叫民主。没有搞这样的配套政策,导致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国家,一律不自由,一律不民主。
 
事情无非就是这么个事情。
 
如果吴丹丹说得对,我们推导一下,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美国是封建专制,德国是血腥独裁。
 
但是,这么个形象,和美国人德国人对自我的认知不太符合,如果吴丹丹是对的,那美国人就是封建专制,德国人就是血腥独裁。我倒是很希望这个吴丹丹说的对,人家德国人可不这么想。
 
于是,这个吴丹丹就在公众的视野种消失了很久,不管是冷藏也好,不管是封杀也罢,狗影响到了德国的形象,主人还怎么敢用呢?
 
拿了德国人的钱,就要给德国人把好话说好,如果拿了德国部分人意在针对中国的钱,那就得把中国唱衰下去。
 
这就好比有的钱通过境外渠道到了境内,但是经手的人实在是太菜,立华我给拜登提了那么多可以打的牌,他们不会打。
 
只好搞了6000块钱,注册了一个公司,把国外的所谓先进经验移植过来。再把钱输送给一些所谓演员的人,自己都管不住自己老公吃肉,结果跑到微博上去宣传素食主义。
 
这就叫有的人说英语,说到已经不了解中国的国情。
 
蒋介石的国民政府,或者说反动政府,里面全都是美国高校的校友。但是有什么用呢?黄皮白芯子的人没办法在中国的大地上立足,始终要去台湾,不是自己去,就是人民把他们赶过去。
 
想要解决中国人的需求,要立足于中国的国情,想要解决中国的困难,要扎根于中国的人民。
 
就算真的想要扶植一些亲X亲X的势力,好歹也要接一点地气。好歹真的深入到工厂车间,田间地头去看看。中国人不是吃肉吃太多,而是根本没办法大口吃肉。
 
提倡素食,这样的好事,我建议多搞。
 
毕竟,一圈打下来,境外的某些势力从他们的国会那里捞了过手的油水,国内的某些戏子拿到了钱,算是给我们赚了外汇。
 
人民群众看到这副嘴脸,纷纷上去批判,锻炼了群众,组织也可以通过他们的表现,发现谁是坏人。



来源: mp.weixin.qq.com/s/?id=b0b3c44d2760d3bcd9ad5364747e4ca7&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VfFgKh44AnAE0l_BrqcguA

阅读:1184142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拿谁的钱,就要办谁的事”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