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意料之外的行情

2021-11-29 14:30
现在公众号推送规则改了,怕收不到消息的小伙伴可以加个星标哦~公众号后台回复任意关键词获得基金资料与基金书籍~

本文发布于2021年11月29日下午2点05分。
周末外围暴跌,很多人担心A股,我周六也发了篇文章说A股问题不大,就算是跟跌又能跟多少

今天我们可能开盘比较恐慌,然后就不断拉高,上证甚至走了大阳线出来。我们疫情控制得好,这种外围消息根本影响不了我们太多,不过我确实没想到今天很多板块都是上涨的。不过如果后面美股连续下跌我们就需要注意了,被带崩还是很有可能的。

不过我看今天小道琼连续已经稳住了,晚上美股问题可能也不大。我个人认为美股不可能在现在时点上崩盘的,因为美国经济承受不住。当然有个小概率的事情,就是现在美国放弃经济复苏来控制通胀,那么后面美股有可能连续下跌,但是明年中期选举之前必然还是会QE救市来挽救市场,提高自己的支持率。无论哪种可能,美股问题都不大,但是我个人觉得有持仓的继续拿着就好,现在不适合没利润的朋友大仓位冲进去了。
说回大盘,今天上证低开一路上行,早盘医疗板块一度大涨,不过现在跌回去了很多。从板块来看,今天军工、医疗领涨,煤炭、地产领跌。道指、纳指、中概互联这三个跌的多,但是都不在A股。

从技术面来看,今天红柱子继续缩短,还是一个调整的趋势。不过我个人认为目前主要应该关注美股市场,如果外围真的因为疫情连续大跌,我们必然会被连累的。
北向资金流入38亿,今天流入幅度正常。

消费板块:白酒今天小涨,离压力位都还有距离,我暂时不考虑动,反正也调整不了多少,虽然反弹了25个点,但是这个位置跌个十几个点就到3月时候的强力支撑位了。

医疗板块:医疗板块今天冲高回落,就算是外围没有疫情,医疗也是很有性价比的,现在外围疫情存在反复的可能,更应该抱紧医疗了,中线上持仓待涨好吧。

新能源、光伏板块:新能源今天上涨,就是不跌,就像我前面聊得,现在很多机构还在里面,他们会护盘的。不过我比较担心的一点是有些朋友会经不起诱惑,在高位大仓位进场新能源。前面没有跟我们一起吃起码六七十个点的利润,现在进去长期拿住极有可能就是会挨打的。持续高位震荡不利于散户,机构有几个还在这个位置往上冲的呀。
科技板块:科技板块今天震荡小涨,卧倒不动
芯片、半导体板块:半导体板块今天小涨,卧倒即可。

银行板块:银行板块今天下跌,趋势线跌破了,大家还是关注图中箱体,希望能给个比较好的机会。

证券板块:证券板块今天也是不出所料,继续回落。750-850之间是可以考虑补仓的位置,现在已经是一个能接受的中部区域了。

中概互联:中概互联今天非常接近前低了,美团带崩的,腾讯、阿里都是小涨。中概互联到了前低附近了,仓位不够的其实可以考虑补一下仓位。

港股板块:港股今天小跌,基本是在箱体底部了,这两天补仓也注意一点吧,港股受到外围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美股板块:纳指上个交易日大跌,今晚拭目以待会不会稳住。
混合行业基金平台在做业务的规范调整,暂时暂停买入

风险提示:以上提到的内容都是我的个人经验、观察、思考,不构成各位的投资依据,不为各位损益负责,请各位独立思考,为自己的交易负责。

据说喜欢点在看的朋友收益率翻倍了!


来源: mp.weixin.qq.com/s/?id=5c851008f29ae97b2069a1392fc4cd70&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8TKlRaX09VPZdeCR5CtL8w

阅读:2182097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意料之外的行情”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