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一则消息引发大跌

2021-11-26 14:30
现在公众号推送规则改了,怕收不到消息的小伙伴可以加个星标哦~公众号后台回复任意关键词获得基金资料与基金书籍~

本文发布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2点05分。
今天出了个消息,从明年3月1日起,禁止个人收款码用于经营性服务,禁止个人静态收款条码用于远程非面对面收款。这个是经营收款的规范行为,感觉也不会怎么影响支付宝跟微信支付,然后阿里、腾讯都跌了3个点。个人觉得就是今天行情不好,加上最近中概互联相关受到监管比较严格,所以造成了恐慌。不过很可惜,现在腾讯的位置还是比较一般。
说回大盘,今天上证低开震荡下行,然后午后略有拉升。从板块来看,钢铁、新能源、有色领涨,中概互联、芯片、煤炭领跌。

从技术面来看,MACD红柱子变短,上证指数还是没有突破我前面画的压力位,然后掉头向下。不过无所谓了,最多也就是跌到年线然后横盘整理一下就又会拉起来了。
北向资金流入-26亿,前面连续流入好久,今天开始流出了。

消费板块:白酒今天小跌,连我画的第一条压力位都没有突破就掉头向下了。现在收益也不多,还不值得减仓,卧倒不动。

医疗板块:医疗板块今天小涨,大盘非常一般,医疗还是红的,看来前低支撑位又要守住了。横盘这么长时间,散户比较多,主力拉起来估计也需要比较多的时间。

新能源、光伏板块:新能源今天反弹了,上面是我昨天对于新能源的评论。船上的机构太多,根本就跌不下去,跌的多了机构就会护盘,在业绩结算前,要想大回调估计也要像春节一样来一个比较大的利空或者货币政策转折点。
科技板块:科技板块今天震荡小跌,卧倒不动

芯片、半导体板块:半导体板块今天大跌,8月到10月芯片有一次大回调,这其中其实都是缺芯的时期,就是存在利好与需求还是会回调。跟新能源不一样的原因是买芯片的、掌管资金规模大的基金经理不够多。

银行板块:银行板块感觉今天有些跌破这个趋势线了,不知道这次会不会给箱体底部的机会,当前位置只适合仓位低的补补仓。

证券板块:证券板块今天继续回落,卧倒不动。

中概互联:中概互联今天大跌,腾讯没有给机会,中概互联其实今天是一个是不错的机会了,不过还有一定概率探底,大家根据仓位情况自行考虑是否补仓吧。我腾讯+中概互联仓位确实比较多了,基本是不探底不买了。

港股板块:港股今天大跌,又快回箱体底部了,我觉得这次还是可以守住的。但是我还是要提醒一下,港股资金的活跃度不如美股、A股,入场需要有心理准备,拉起来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美股板块:纳指上个交易日没开盘。
混合行业基金平台在做业务的规范调整,暂时暂停买入

风险提示:以上提到的内容都是我的个人经验、观察、思考,不构成各位的投资依据,不为各位损益负责,请各位独立思考,为自己的交易负责。

据说喜欢点在看的朋友收益率翻倍了!


来源: mp.weixin.qq.com/s/?id=f5c46f3bfc0f10d5ea6769acf988443b&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SFcngCICGa36pwMPGRzFzg

阅读:2275498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一则消息引发大跌”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