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直播回放 | 量化投资的工具、模型与策略

2021-11-24 13:25

为助力高校师生在量化投资领域的科研和实践,11 月 22 日,米筐科技产品总监欧宇受邀为北京大学师生开展专题讲座,展示量化投资基础及风险模型相关内容,并通过一个简单的量化策略来帮助理解 RQData 金融数据 API 等工具如何在实践中应用。

欢迎点击以下视频进行回看。

(建议横向全屏播放)


量化投研中的数据清洗、框架搭建、模型计算等是验证自有策略必不可少的基础建设。此次讲座中,我们使用的是量化工具 RQSDK 来演示策略验证的过程。成熟的 RQSDK 本地量化投研工具套件能够应对投资者自主搭建的成本问题,一站式地支持金融机构低成本应对量化投研中的标准化难题。

Ricequant 针对高校学生提供免费的 RQSDK 量化工具套件,包括便利易用的 RQData 金融数据 API 和灵活高效的 RQAlpha Plus 量化回测框架服务:

针对进行量化投资的机构用户,Ricequant 提供为期一个月的 RQSDK 免费试用账户:


投资行为的盈亏依赖于您的独立思考和决策,本文所述观点并不构成投资或任何其他建议,Ricequant 不提供或推荐任何投资品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原创文章除特别声明外,欢迎非商业转载,敬请注明出处。


来源: mp.weixin.qq.com/s/?id=4fef7e1d3fbef4b9e0f1df3a1c1a665f&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XjYyndDA5YMUgqUiIsbNZA

阅读:2588576 | 评论:0 | 标签:投资 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直播回放 | 量化投资的工具、模型与策略”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