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不要被美国人的笑面迷惑

2021-11-23 04:20

伴着窗外的夜色,喝一口花茶,又到了一天中最为放松的时刻。
 
坐在键盘前,立华我要给读者朋友们打个小预防针。
 
看起来,国际上的形势都在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东盟看美国不对,投了RCEP,英国反应过来了,早就回头是岸,日本的安倍为了避免马失前蹄,又用权术复出。
 
拜登通了电话,嘴上服了软。也只有拎不清的立陶宛搞了个狺狺狂吠。
 
小球推动大球也登上了台面,要再次推着两国往前走。
 
但是,动员机制的不同决定了拜登的笑面底下,一定是獠牙,渗透战争的方式不会改变,海权国家就是要搞一点一点的敲钉子,一点一点的渗透,他们没有决战的思维,只有软磨的套路。
 
就好比目前是服软了,但是舆论上的攻势不会停,接下来他们要组织的就是夸美国生活方式的舆论。
 
包括但不限于,美国的别墅很便宜,美国人工作不了多久就能买别墅。全然无视美国的真实条件。
 
立华我讲过的美国的实际情况,美国的工地打灰狗,一样很苦,美国能工作不久就买别墅的,一样是高薪互联网企业。要是美国能很轻松的买到别墅,移民美国的墨西哥人,为何还是住在贫民窟里?
 
国家安全是个总体战,接下来几个月内,明面上风平浪静,暗地里的交锋却一定少不了。这个预防针,立华我不得不打。
 
他国说的再好,也要看实际情况。
 
人家有的人过得好,和谁去了都过的好,那是两码事。
 
美国要是真有他们渗透进来的论调说的那么好,河山硕是怎么像狗一样死在停尸间的?
 


来源: mp.weixin.qq.com/s/?id=272273d476182cfb45ed59b1a632efd8&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yrT-6e4dZrzyB9L2qV6YHg

阅读:1348629 | 评论:0 | 标签:美国 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不要被美国人的笑面迷惑”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