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北京冬奥会纪念章,限量开抢,见证美好盛会

2021-11-16 21:00


一百年的期盼,近7年的筹办,凝聚14亿中国人的力量,聚集全世界的目光……


北京2022年冬奥会终于要来了!



明年2月份,我国将举办冬奥会,北京也将成为世界“双奥之城”!这是中国人的骄傲!


为庆祝冬奥盛会,与每一个中国人一起见证历史,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冬奥之宝·北京2022年冬奥会重要元素纪念章”!


▲冬奥之宝重要元素纪念章

材质:锌合金  规格:40mm 5枚

限量发行5万套


这套纪念章仅限量发行5万套,设计精美,采用浮雕和彩印技术,还附带收藏证书和精美正品包装。


▲包装


10月26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之际,全球新品首发。


在冬奥推广大使、人气主播薇娅的直播间,当晚6000套上线即“秒没”,创当晚直播单品销量新纪录!连薇娅都连连惊叹“还没打开就已经没有了~”


如此火爆的冬奥特许藏品,我们向发行方申请到了部分配额,今天给大家开启发行价预定!仅售198元一套,非常值得入手!



这套章全套共5枚,选取了本届冬奥会重要的元素作为设计素材,每一枚都具有特殊的意义。


这5枚纪念章主景图,我分别给大家介绍下:



第1枚2022冬奥会官方会徽“冬梦”是以汉字“冬”为灵感来源,运用中国书法的艺术形态,将厚重的东方文化底蕴与国际化的现代风格融为一体。



第2枚:本届冬奥会将在北京和张家口两个城市共同举行,因此在画面中出现了北京城市地标“天坛”和张家口城市地标“大境门”的融合设计。



第3枚:冬奥会主要竞赛场馆之一——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场馆造型如丝带般亮眼。


这枚章的画面是冰丝带和速度滑冰项目相结合。



第4枚北京2022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以大熊猫为原型,吉祥物将熊猫形象与超能量的冰晶外壳相结合,体现了冬季冰雪运动和现代科技特点。



第5枚冬奥会开闭幕式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画面中鸟巢背景上,还衬以长城和烟花,更凸显出庄严和喜庆。



收藏讲究藏套不藏单,冬奥会五个重要元素,缺少一种,都会给收藏带来遗憾。


而这套冬奥之宝,全套5枚,包含其重要元素,这种套装的收藏方式,是对2022北京冬奥会纪念和收藏一个很好的选择。


冬奥会是全世界的狂欢,冬奥之宝·北京2022年冬奥会重要元素纪念章的设计当然也要紧跟前沿。


这套藏品在3个方面具有明显的特点,首先就是大尺寸,每枚直径达到了40毫米。


大家都知道,纪念章,越大越难铸造。通常发行的普通纪念章,都是20多毫米。


而这套章,采用合金材质厚重压铸,打造出了40毫米的大圆面,比常规的大了10多毫米。收藏、鉴赏也更加大气、美观!


▲实拍图


二是用立体浮雕工艺精彩呈现冬奥元素。


每枚章都采用了浮雕工艺,在刻画建筑、人物及复杂事物上,更加多维与逼真,也使这套章的设计效果得以精彩呈现。


▲实拍图


三是彩印技术,让人与物“活”起来。


这套冬奥之宝,全套5枚都采用了“彩印”技术,与锌合金呈现出的金灿灿效果相呼应,五彩斑斓,是一套“活起来”的冬奥主题纪念章。


▲实拍图

会徽是冬奥会的重要元素!


这套章每一枚都统一在中央浮雕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会徽,四周则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英文字样环绕。



在藏品上铭刻会徽,也凸显了冬奥之宝毋庸置疑的官方身份。


并且每套章都附有官方收藏证书和正品原册包装。其中,收藏证书上都贴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防伪标签”。



官方包装不仅同样带多重防伪,也兼具高端和大气!便于收藏,拿去送礼也更加的有格调和面子!



自1896年至今,现代奥林匹克已有120多年的历史,冬奥会也有近百年的历史。


百年沉淀,奥运收藏已成为热门收藏版块!


而这套章拥有冬奥题材、特许商品、套装收藏、限量发行等特点,自然受到大家的广泛喜爱。



北京2022年冬奥会,是在中国举办的全球盛事,中国人讲究逢盛事当铭记,我们有幸赶上冬奥盛事,当然要纪念珍藏。


“冬奥之宝·北京2022年冬奥会重要元素纪念章”发行量只有5万套,这次我们千方百计争取申请到了部分配额,每套都是正品原册!



现在就给大家开启发行价预定,一套5枚,仅售198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由于数量真的很少,想要的家人们这次千万不要犹豫,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来源: mp.weixin.qq.com/s/?id=19787bf8c6d53f4aeac0cee0a42dfc61&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JfgLaFlkoGoGy28sOxL1Q

阅读:1237125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北京冬奥会纪念章,限量开抢,见证美好盛会”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