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小心...风格转换!

2021-11-16 14:30
现在公众号推送规则改了,怕收不到消息的小伙伴可以加个星标哦~公众号后台回复任意关键词获得基金资料与基金书籍~

本文发布于2021年11月16日下午2点10分。
昨天新能源等景气度板块大跌,今天市场风格又切换到了白酒医疗这边。于是很多前一段时间聚焦高端制造的投资者这这两天收益非常不乐观。我对于新能源的观点是长线看好,但是短线上我暂时不会去参与了,现在就是留下了之前的利润在里面狂奔。
其实新能源最近两个月涨幅都不大了,甚至上周开始爆炒中小盘新能源个股。这跟春节时候白酒的行情多么类似,行情的尾部开始爆炒小盘股。但是出现这种情形并不意味着风格的快速切换,但是绝对是处于高位的一个迹象。另外前一个月新能源利好其实是接二连三的,尤其是政策上,但是很可惜市场都没有反应。对利好麻木也是行情快要终结的一种象征。
美股那边马斯克持续卖股票套现也是引导了这个转折点,接下来如果机构足够给力,能够顶住空头再上拉几天,或许最近两天抄底的散户也能够助推行情,重新回探前高。如果不够给力,现在的新能源就是春节的的白酒。
说回大盘,今天上证早盘上冲,然后震荡到中午又跳水回到起点。从板块来看,医疗、白酒领涨,军工、煤炭领跌。

上证指数今天MACD红柱子继续加长,但是从筹码峰上可以看出现在到了一个压力位,因为前期有一段时间在这个位置震荡时候积累了一些筹码。这里没量能,就算是突破了也走不远,最多最多回探前高。
北向资金流入46亿,最近一直都是维持这个幅度的流入。

消费板块:白酒今天大涨,我个人对我这波60日线+多头进攻点位的支撑位分析还是很漂亮的,果然还是支撑住并且起飞了。比较可惜的是没有回探3月支撑,一些朋友应该没有信心重仓出击。

医疗板块:医疗板块今天继续上涨,图中的红线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级别的我都数不清画了多少次了。不多说了,卧倒等晚上数钱!

新能源、光伏板块:新能源继续下跌,这个位置不建议抄底。就像春节前的白酒,现在抄底可能后面几天涨了会开心,但是行情一旦结束必然损失惨重。
科技板块:科技板块今天继续小跌,现在仓位跟新能源一样,基本只剩下利润了,后面也是继续观望了

芯片、半导体板块:半导体板块没有突破前面高点的压力位,今天继续下跌,继续观望即可。
银行板块:银行板块今天小跌,卧倒即可。后面回到箱体下半部分我会继续放上图的。

证券板块:证券板块今天下跌,跟我料想的一致,行情差的时候证券更不会有行情,卧倒吧。

中概互联:中概互联今天上涨,腾讯也又回500多了。这个板块如果后续继续拉高我就继续卧倒,低位已经加的够多了。

港股板块:港股今天小涨,已经离开加仓区域了,但是后续港股行情也不会太高,毕竟流动性跟A股美股还是有差距的,入场的朋友做好心理准备,卧倒即可。
美股板块:纳指上个交易日震荡行情,卧倒不动。
混合行业基金平台在做业务的规范调整,暂时暂停买入

风险提示:以上提到的内容都是我的个人经验、观察、思考,不构成各位的投资依据,不为各位损益负责,请各位独立思考,为自己的交易负责。

据说喜欢点在看的朋友收益率翻倍了!


来源: mp.weixin.qq.com/s/?id=8a9c18194d649b290b53a42d2113106f&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WhMth1Q7NP4HqeylK9cm4g

阅读:2406621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小心...风格转换!”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