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直播预告 | 三亿人的印尼,是蓝海还是陷阱?

2022-10-31 21:10
今年以来,印尼市场频频出圈。尤其在跨境行业,印尼成为无数卖家看好的“目标市场”,再次成为中国出海人重点关注的区域。

印尼不仅是全球第四大人口大国,也是东南亚和东盟经济总量最大的国家。今年11月,G20峰会将在印尼巴厘岛举行,进一步提升印尼在区域内和世界范围的影响力。

这座东南亚“千岛之国”的土地上,从不缺乏中国创业者和投资人的身影。连续9年以来,中国一直是印尼最大的贸易伙伴。本期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印尼市场的发展和机遇。

活动主题:

如何理解印尼当地文化和经商环境?


现在出海印尼,是不是好时机?


出海印尼方法论,有哪些通用性和差异性?


印尼人才市场有哪些就业机会?


从0-1,新产品出海印尼该如何落地?

11月2日晚7点30分,由全球化内容和文化传播平台霞光社发起的专题节目『 霞光Talk 』第8期正式上线。

本期主题为“三亿人的印尼,是蓝海还是陷阱?”,霞光社联合澎湃、创业邦、品玩Global、白鲸出海、出海同学会,邀请印尼人工智能职业应用开发商KUPU创始人杨佼姣,共同交流有关印尼市场的那些事儿。

在出海印尼创业之前,杨佼姣曾先后任职于华为、京东。创业三年,她走遍全球60个国家,对海外市场产品落地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方法论。

『 霞光Talk 』是由霞光社发起的商业交流栏目,专注于泛商业知识分享,覆盖出海、文娱、新消费、硬科技、创业投资等领域。

每期栏目汇聚投资机构合伙人、大型企业高管及资深媒体人,基于当下热点,分享探讨前沿科技、商业逻辑与投资理念,提供更深刻的行业洞见。

扫描海报或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

发送关键词「印尼出海」进入行业交流社群

参与直播内容讨论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GfBx88_btZE1ETmJP9tX2Q&id=46f708c88ee539ed5be09fcfad7350e6

阅读:1816508 | 评论:0 | 标签:印尼 直播 自媒体 中国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直播预告 | 三亿人的印尼,是蓝海还是陷阱?”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