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校友共建,跨界成长——“全球视野 产业领导者”项目走进天九共享集团

2022-10-28 21:10

10月27日下午,磐石教育携“全球视野 产业领导者”项目学员走进校友企业——天九共享集团,参访学习、深度交流,共同探讨企业经营管理的本质,为企业的发展模式、经营理念提供新的视角与思路。

天九共享集团创始于1991年,是一个基于百万企业家大数据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业务遍及国内外数十个城市,致力于为创新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与企业家健康生活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参访开始,天九共享集团董事韩薇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对到访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的当下,企业家尤其需要这样跨行业、跨产业交流的机会,以实现跨界成长。这是一场智慧的碰撞,同时也为企业家搭建起资源链接、共话发展的平台。
天九共享集团执行董事、全球CEO戈峻未能到现场,但以视频方式对到场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并盛赞此次活动的意义,“参访活动是让大家读万卷书的同时行万里路,深入企业考察学习,深度绑定人脉资源和企业资源,是从知识赋能到实践赋能的最佳安排。”
戈峻认为,“全球视野 产业领导者”项目帮助学员占据视野制高点,把握政治经济大势,抓住时代发展的新活力。同时,学员可以借助平台打破认知圈层,突破知识边界,整合资源,谋求共同发展。而这与天九共享集团的业务模式有着共通之处。天九共享集团通过搭建和整合自主的企业家资源大平台,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赋能——帮传统企业转型、为创新企业加速,帮助更多的企业探索合作机会。

天九共享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张志喜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及业务布局、未来新规划等。他表示,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一个开放、创新、共享的企业赋能平台,秉持大共享的商业模式,整合全球产业资源,实现企业的互联互通,推动商业和社会的价值共创,已经成为这个时代新商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天九共享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副主席,“全球视野 产业领导者”项目学员李忠和,以“破解世界500强基业长青的终极密码”为题展开分享。他将自己经营管理企业的心路历程、实战经验做了系统提炼,与在座的企业家进行深度交流。中国中小企业的平均寿命只有3年左右,企业如何才能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活下来?华为、海尔、京瓷等行业龙头企业为什么能够成功?
李忠和认为,基业长青的企业大多在这五个方面狠下功夫:客户至上、诚信第一、专业专注、持续创新、顺势而为。
纵观任正非、张瑞敏、稻盛和夫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我们发现,在他们身上有很多企业家需要学习的精神。李忠和从经典案例中分析他们带领企业走向成功的秘诀,剖析企业管理的本质;从身心灵层面解读幸福力,为企业家经营企业、家庭、个人提供全新的思维方式;以儒释道三教合一的思想精髓,结合企业经营、商业规划的模式、方法,为企业家提供独特的认知视角。
此次参访意在通过这种交互式学习,共同探寻企业永续发展的法宝探讨企业经营管理的秘钥了解各行业、产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架起企业家之间沟通的桥梁,在互动中提升认知、拓展思维、共同成长。这也是“全球视野 产业领导者”项目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磐石教育“共建·共享·共生·共赢”价值观的进一步体现。未来,磐石教育将带领学员走进更多优秀企业,实现跨领域、跨产业深度研学,帮助企业家在不同领域探寻新机遇、重塑新增长。

更多精彩内容: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SeGcp3gD2P8TXTeQU6WC2w&id=03f7251ac3cffbad4b0074915a068acd

阅读:1015240 | 评论:0 | 标签:全球 产业 自媒体 中国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校友共建,跨界成长——“全球视野 产业领导者”项目走进天九共享集团”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