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绿研院日报 | TCL旗下通力股份拟深交所主板IPO

2022-09-24 22:40


每天1分钟速览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 绿研院企业动态,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创新研发、发展合作最新消息。(2022年9月23日)

>TCL控股旗下通力股份申报深市主板IPO。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97.54亿元,拥有超过1500人的研发团队,在产品仿真、算法、射频、声学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核心技术,是谷歌、亚马逊等智能语音生态链头部企业的合作伙伴。


>阿里云宣布将继续加快海外市场布局,未来三年投入70亿元建设国际本地化生态,并在海外增设6个服务中心,分别位于波尔图、墨西哥城、吉隆坡、迪拜等地。


>亚信科技自主研发的四款数智产品入围国际著名ICT研究与咨询机构Forrester发布的《中国数据管理生态系统导航报告》。该报告旨在帮助处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企业、机构领导者更好地理解中国数据管理生态,以充分发掘自身数据潜能、推进转型升级。


>美的置业旗下睿住资本基金规模迅速逼近10亿元大关,该基金聚焦“智慧人居、住建科技、美好生活”领域,长期关注空间科技生态的构建,重仓布局智慧人居赛道,探索多元化创投板块。

 点击下方了解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社群服务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pWG8Ru1l6a3p2OokhQ9CoA&id=7f5fed722a996897216912c0a56933c4

阅读:870796 | 评论:0 | 标签:IPO 深交所 自媒体 中国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绿研院日报 | TCL旗下通力股份拟深交所主板IPO”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