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重磅 |「WISH CHINA」2022新能源先锋榜榜单揭晓

2022-09-20 11:40



作者 | 维犀财经
出品 | 资人说(touzirenshuo)

众所周知,人类发展史是与能源利用螺旋嵌套在一起的历史,能源结构转型关乎国家能源安全,更是未来技术方向上的竞争点,因此不仅中国,欧、美、日各个经济体以及中东国家都在大力投资和扶持各自的新能源产业。


中国新能源产业在政策以及能源需求等多重作用推动下,特别是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提出之后,近两年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也吸引了大批创业者和投资人涌入其中,成为目前投资市场中为数不多依旧坚挺、热度不减的投资赛道。


清科数据显示,受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以及国内疫情等突发因素影响,今年上半年,国内股权投资市场明显步伐放缓,投资数量同比下降31.9%,投资金额同比下降高达54.9%。


但在此期间,新能源投资数量同比增长17.9%,是仅有的两个投资数量实现增长的行业之一。


在此背景下,为聚集中国新能源先锋力量,帮助聚焦新能源以及碳中和方向的投资机构、投资人、优秀创新企业搭建桥梁,促进交流,共同推动国内新能源以及碳中和产业发展。


维犀财经与维犀研究院共同推出了「WISH CHINA」2022新能源先锋榜单系列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历经两个多月,近百家投资机构以及200多个新能源以及碳中和创业项目报名参与,并得到中科院科技创新投资产业联盟、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中国天使投资人联盟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秉承公平、公正、透明原则,本次榜单评选经过报名、初审、调研、评分、复审等一系列过程,最终由评选委员会共同评定产生。


本次「WISH CHINA」2022新能源先锋榜包括三个榜单,分别是「2022新能源先锋投资机构TOP40」、「2022新能源先锋投资人TOP40」以及「2022新能源先锋企业TOP50」。


以下为「WISH CHINA」2022新能源先锋榜榜单:


  新能源先锋投资机构  



  新能源先锋投资人  



  新能源先锋企业  




合 作 对 接


寻求报道、商务合作、投融资对接、媒体互推、开白、投稿、爆料等……

扫码添加投资人说运营者微信,备注「商务合作」详细沟通。



超 级 社 群


【投资人说】正在组建超级投资者社群、超级创业者社群、超级读者群、超级媒体群等,目前总人数已超1000人。


关注【投资人说】微信公众号,发送信息「进群」,与各行业精英直接交流,共同进步。

视 频 推 荐


旗 下 媒 体




发现在看了吗,戳下看看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Ix2DuyYlbR8bZ9WNvKwMUA&id=49e28540b3faa4bd7678ec59094e7218

阅读:1061624 | 评论:0 | 标签:新能源 自媒体 中国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重磅 |「WISH CHINA」2022新能源先锋榜榜单揭晓”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