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战争之王的战争

2022-09-04 03:32


世界上有5亿5千万支枪,也就是每12个人就有一支枪。那问题来了,我们怎么样让其他11个人有枪。

《战争之王》这部男人必看的电影,以戈尔巴乔夫宣布苏联解体为时代的大背景,描述了一个乌克兰军火商的成长史,以及他如何在美国政府庇护下,在全球贩卖军火与挑起战争。

彼时,苏联的解体,留下了庞大的遗产,满仓库的枪支坦克,功勋卓著的红军将领,都成为了国际军火商追逐腐化的猎物。

随着道德与信仰被金钱击溃,苏联的将军们敞开了武库的大门,以极低的价格甩卖那些曾经让欧洲胆寒的大国重器,引来了无数的秃鹫。

令人讽刺的是,面对国际刑警的上门搜查非法的军火交易,被资本主义腐化了的乌克兰将军,喊出了曾经令无数男儿热血的口号:俄罗斯虽大,但我们已经无路可退——我们身后就是莫斯科。

这部片子由于过于真实展现了这个世界血淋淋的游戏规则,目前我们看到的版本已经被大规模的删节。

尤其在电影的结尾处,也挑明了这位冷血贩卖死亡的战争之王,是在为美国的国家利益服务,替美国把军火交给代理人,以支持美国无法亲自下场的战争。


神剧之所以是神剧,经典之所以为经典,在于他的剧本,总会以另一种形式重现于世。

随着新一代的战争之王们疯狂的向乌克兰运输武器,一场美国暗中推动的代理人战争也在东欧持续的展开。

海马斯的火箭弹就像主角尤里的装甲车,运给美国的代理人手上之后,就可以开始筹备反攻。


如今,西方的战争之王和他们背后的老板们,也在借助着战争进行资源的掠夺,通过一连串的制裁与限价,迫使俄罗斯以七折以下的价格甩卖原油。

西方七国集团对俄罗斯的联合制裁,以寻求对俄罗斯能源的控制,更像是当年西方联合肢解苏联后,搜刮遍地廉价的军工武库。

而随着战争之王的再现,一大批石油之王也应运而生。

这几个月来,土耳其、埃及、沙特、印度的港口上,一艘艘俄罗斯国旗停泊港口之后,把国旗调转个角度,出港时就变成了挂着“法国”或者“荷兰”国旗。

从黑海到地中海、红海再到印度洋和南中国海,漂泊着无数装载着俄罗斯原油的船舶。不时,就会有神秘的访客来到船上,带着一摞合法的文件,并往油仓里面加点料之后,俄罗斯的非法油就变成了沙特的合法油。

这些战争之王和石油之王的涌现,使得背后的军工集团与能源集团赚的盆满钵满,引得号称“价值投资”的股神巴菲特都投身其中,试图在这场大秤分金的盛宴中拿到一杯羹。

而作为战场方的俄罗斯与乌克兰,宛如当年沦为血肉磨盘的中东和非洲,无数的青壮被推送到战场送死,无数的财富在炮火中飞扬,甚至今年以来8名掌握俄罗斯石油公司的高层,也如前苏联的将军般在一次次的意外中亡故。

只要俄乌战争不停止,全球各主要国家就要支付两倍于前两年的军费,从战争之王手上购买先进的武器,就要支付两倍于前两年的油价,从石油之王手上购买紧缺的燃油。

而手中拿着批文赚取丰厚利润的死亡商人们,则代表着他们的主子,在背后竭尽全力推动着战争的平衡,就像两伊战争那样,让任何一方都无力轻易的击溃另一方,好让战争得以持续的更久。

兵者不祥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战争之王的激情故事,会让年轻的我们荷尔蒙迸发,但是战争之王带走东西,我们也无法再拿回来。

感谢一代代前辈的奋斗与牺牲,也感谢中央决策的定力,让我们没有重蹈苏联之路,没有沦为战争之王的磨盘。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rPOrma_uq-B52tuyghB_HQ&id=23e8a62bf72d9b0937dfd20a53b8483f

阅读:992543 | 评论:0 | 标签:战争 自媒体 乌克兰 俄罗斯 中国 美国 印度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战争之王的战争”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