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胡言乱语壮胆子

2022-06-26 21:50


今天头条《神与人的第二次内战》谈到美国宗教与自由主义两大意识形态核心的斗争,在如此大潮下,就算豪横的迪士尼也不过是蝼蚁,正好谈谈吧。


迪士尼前段时间狠狠的得罪了LGBT+群体,起因是佛罗里达州在LGBT问题上搞了个《父母教育权利法案》,核心是对于性取向和性别认同进行的课堂教育不得在幼儿园和三年级之前进行,对于方式也进行了限制。


这引起了LGBT+群体的激烈反对,经过半个世纪的运动,LGBT+教育已经深入学校,从幼儿园等下一代就开始教育,佛罗里达州这个法案自然遭到了激烈反对。


本来跟迪士尼看起来没关系,而且迪士尼也一直表示支持LGBT,他们的CEO还在内部信件里明确反对《父母教育权利法案》。但是谁让迪士尼在佛罗里达州享有极大特权,就这么说吧,迪士尼甚至可以自己收自己的税、自己决定怎么花


所以站在LGBT+群体看来,小镇差点犯了错误,现在美国已经升级为LGBTQ+群体了,在LGBTQ+群体看,迪士尼的CEO光内部说反对远远不够。


他们要求迪士尼必须对州政府施压、公开谴责州政府,这可要了迪士尼的命了,迪士尼要是真敢这样,早就看迪士尼不顺眼的州政府肯定要对迪士尼下手。现在的州长本身就坚决反对LGBTQ+群体,他直接放话了,拟研究取消佛州的六个政策特惠区的相关待遇。就差明说迪士尼了。


而由于迪士尼不得不优先照顾美国国内越来越激烈的种族、女权、LGBTQ+群体的诉求,必须在影视动画作品中确保政治正确,就只能搞出来黑人演白雪公主等等,都完全不在意伊斯兰教地区的看法了,又何况中国市场呢。


很奇妙的,本来是美国内部意识形态的事情,结果导致了美国企业海外市场的萎缩。事情已经这样了,迪士尼还能怎样,总不能说是因为政治正确吧,也就只能吃亏说狠话,说“就算没有中国市场也能成功”。


同样的,也唯有祝迪士尼好运,但愿不会对猫和老鼠下手吧?

其他文章推荐
■  剖开噱头看本质:有些路注定没有未来
■  以法“夺权”:束缚权力的“小小任性”
■  旧时代的瓦解:横扫魑魅魍魉
■  刀刃向内,刮骨疗毒
■  经济如此困难,中国会重新刺激房地产吗?
■  破局未来:2022年的中国经济与政策调控
■  2022年中国房地产政策、房价及个人选择
■  中央部委公务员的待遇与发展

如果喜欢,还请点赞、“在看”和关注吧
欢迎分享,让更多人发现“大树乡谈”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JHmYzUMt9-7CEna5PlvdFQ&id=186bb071663c97249b050faa40ca21fa

阅读:2527858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中国 美国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胡言乱语壮胆子”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