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驿玛科技Surpath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经纬低调新闻】

2022-06-21 12:55

综述


6月21日,跨境供应链科技公司驿玛科技(Surpath)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融资将用于技术升级、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优化建设。


经纬观点

此前,经纬创投曾于2021年10月独家投资了Surpath的Pre-A轮。经纬创投合伙人肖敏表示:出海作为万亿市场的长周期赛道,当前跨境供应链管理环节多、链路长、信息化程度弱、综合管理难度大。跨境供应链的规模化和合规化进程中,行业的数据可视化、操作标准化、流程智能化成为优化的必然趋势。我们看好Surpath团队通过数据和技术并行驱动,结合多年的跨境供应链经验和海外本地资源,提高跨境供应链的可控性和可计划性,成为跨境供应链管理提效的2.0质变点企业。


融资新闻


跨境供应链链条长、断点多、存在大量效率黑洞,超过60%的物流和供应链管理费用属于罚金和延迟等待等非计划性费用,损耗费用高达万亿。流通效率需要产业级的整合提升。通过数据和智能调度能够优化减少非计划性物流费用,全链条数字化成为跨境品牌商和卖家的共同诉求,亟待出现技术驱动的供应链服务企业推动产业整合。


2020年疫情爆发,中国是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2021年中国GDP(国民生产总值)首次超过欧盟27国之和。随着中国经济地位提升,必然诞生匹配国力的全球化物流平台。跨境电商创造了数据土壤,新一代物流平台将从资产驱动演进为数据驱动,掌控价值链分配权。


Surpath认为,2021年是跨境产业的拐点时刻,整个产业从“流量红利”时代进入“服务红利”时代。2021年的“亚马逊事件”象征着跨境电商的流量红利全面消退,大量跨境卖家的成本费用骤升,盈利结构彻底改变。未来5年,供应链将成为跨境产业的关键提效点。产业整体的效率提升需要由“大整合”实现,有望出现基础设施级的跨境供应链平台。


Surpath组建了一支“强科技基因 + 深耕供应链 + 全球化视野”的行业顶配队伍,宣布全面进军全球化赛道。创始团队来自亚马逊全球物流(AGL)创始团队和菜鸟网络高管团队,其余成员来自微软中国、eBay、DHL、C.H. ROBINSON等头部企业,驻扎于北京、深圳、上海、洛杉矶,以丰富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和技术服务能力致力于跨境产业供应链全链路数智化革命。


公司以数据作为驱动,将跨境产业的供应链服务经验及准则形成标准可视化产品,规模化服务跨境品牌商,形成“飞轮效应”,全面提升全行业供应链效应,打造中国跨境产业基础设施级的数字化供应链平台。


碎片化的新商流开辟了增量的物流供应链服务生态,随着供应链权力中心迅速从销地向产地转移,中国供应链科技企业必将在品牌全球化的浪潮中快速崛起。Surpath在战略选择上独辟蹊径,有别于传统的“资产密集型”和“人力密集型”业务模型,致力于打造一家“技术密集型”世界级供应链服务公司,核心可视化产品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供应链科技服务。未来, Surpath 的供应链管理产品及服务将进一步全面覆盖跨境品牌商,加速推动跨境供应链数智化变革。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AIQFgcpf2AvtXdxRSkpCVg&id=56739434548469852d5ab07477bd28e1

阅读:1546110 | 评论:0 | 标签:融资 中国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驿玛科技Surpath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经纬低调新闻】”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