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神舟十四号,成功发射!

2022-06-05 14:57
发表于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2年6月5日10时44分,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约577秒后,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23次飞行任务,也是空间站阶段的第3次载人飞行任务。飞船入轨后,将按照预定程序,与空间站组合体进行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后续,航天员将进驻天和核心舱,开启为期6个月的在轨驻留,开展空间站平台维护与照料、机械臂操作、出舱活动、舱段转移等工作以及空间科学实验、技术试验。


目前,空间站组合体已进入对接轨道,状态良好,满足与神舟十四号交会对接的任务要求和航天员进驻条件。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此前消息,经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由陈冬、刘洋、蔡旭哲3名航天员执行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陈冬担任指令长。神舟十四号飞行任务期间将全面完成以天和核心舱、问天实验舱和梦天实验舱为基本构型的天宫空间站建造,建成国家太空实验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新华社

编辑/点苍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UPIqjUbXM81gIc9XOTXNsg&id=1c190a5a46ace2010dceda85db2a7430

阅读:839709 | 评论:0 | 标签:无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神舟十四号,成功发射!”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