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活动预告:生成式 AI 模型构建实战

2023-05-28 16:30
作为开发者,怎样游刃有余地应对产业和技术的剧变?如何寻找通往前沿技术实践的捷径?
为了让一众开发者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踏浪前行,6 月 27 日—28 日,2023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即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
百余位重磅嘉宾,将一同奉上数百个技术话题与最佳实践,更有开发者会客厅亚马逊云科技 Heroes 白金讲堂等板块等你来体验!
  • 参与【开发者会客厅】板块,开发者可以一站式收获 Demo 互动、集市打卡、大咖分享、社区圆桌等不同体验。
  • 在【亚马逊云科技 Heroes 白金讲堂】板块将聚焦开发者关心的技术前沿,在开源技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大模型与思维链,以及 DevOps 工具集等技术领域进行内容宣讲。

开发者会客厅看点

1.开发者构建工厂
(1)观摩火遍全球的 Serverlesspresso Workshop,了解无服务器咖啡工坊,参与现场互动挑战。并且体验基于 serverleess 的咖啡点单应用,享受一杯无服务器咖啡!
(2)体验近期重磅发布的 AI 编程工具 Amazon CodeWhisperer
(3)电子竞技沉浸式体验:Game Day: LoL Esports Edition
作为 Demacia Data 开发团队的成员,使用《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电子竞技大赛的真实比赛数据,为 Riot Games 构建战队胜率的预测模型。在 90 分钟内完成挑战并获得积分,获胜团队将获得定制礼品和奖杯!
2. 开发者集市
一次性链接众多耳熟能详的开发者社区,与社区技术伙伴面对面切磋技术经验,如 Apache ShardingSphere、CCF、Java、Rust 等社区。

3. 大咖分享

(1)来自亚马逊云科技的 Heroes 以及社区技术大佬将为到场开发者分享独到的技术洞察。
(2)在User Group与来自各地不同的亚马逊云科技 User Group Leader 们一起交流、学习。

白金讲堂看点

1. 聆听来自亚马逊云科技 Heroes 以及 DevRel 团队带来的现场分享,他们均是来自亚马逊云科技的专家群体和布道者。
2. 现场基于云和开源的生成式 AI 进行动手实战,在实践中掌握如何构建和使用自己的生成式 AI 模型。
3. 有机会获得亚马逊云科技专家的指导。

精彩预告(部分)

本次峰会将分享上百个技术话题与最佳实践,覆盖汽车、制造、金融、医疗与生命科学、电商、游戏、泛娱乐、电信、教育、数字化营销等领域。
下面给大家预告部分精彩看点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ETnU8TbsIi768QSA8ZhZow&id=76206ef963f7af260d9bc5368e4e9516

阅读:610639 | 评论:0 | 标签:AI 自媒体 中国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活动预告:生成式 AI 模型构建实战”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