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疫情当下,如何安放焦虑与信息噪音?【亿万座谈会直播预约】

2022-05-11 12:20


焦虑,某种程度上来说,源于想要控制不可控,也与纷繁复杂的信息噪音有着密切关系。

 

在今天这个时点,疫情容易让习惯于井井有条的工作与生活的我们产生不安的情绪,即便是充满自驱力和能动性的人也难免如此。

 

针对这种情况,经纬亿万创业营希望从哲学的角度,聊聊焦虑的底层是什么。知己知彼,我们才能更好地与各种情绪共处,安放焦虑,克服噪音。

 

5月13日下午14:00,经纬创投视频号将邀请复旦大学哲学院郁喆隽教授,做直播分享《疫情当下,如何安放焦虑与信息噪音?》,从哲学视角出发,帮助你缓解不安,重建内心秩序。

 

 请点击下方视频号卡片进行预约 


 


 也许你还想看: 

经纬2021-2022年度盘点:那些最值得纪念的瞬间

经纬张颖:给科研/技术背景出身创始人的9条建议

经纬13年:铁水与少年

段永平:孤独有时候确实价值连城

期待与你共同跨山赶海,亿万五期招募正式开始



来源: mp.weixin.qq.com/s/?id=5635b2e1e482ab633c7fedbefe47f8f6&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khxOQiUMTZX_mesHHT7D6A

阅读:1755658 | 评论:0 | 标签:疫情 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疫情当下,如何安放焦虑与信息噪音?【亿万座谈会直播预约】”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