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天启骑士的集结

2022-05-10 00:15

俄罗斯的胜利日阅兵没什么好谈,阅兵场上集结的一万人美观性有余,战斗力不足。

人的战斗力和神是比不了的。

儒学对我国历史的发展有巨大的影响,《论语》故事和《论语》传递的精神是中国人精神生活的一部分,不管喜欢或者不喜欢,人都知道一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研究中国,想要撇开儒学,研究结果八成是寂寞,两成是胡说。

同样的,研究西方世界也不能不研究他们的宗教。亚伯拉罕一神教对西方文明的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不研究他们的精神世界,许多的行为便难以理解。

在这里,立华我要介绍几个概念:

首先是原罪,亚伯拉罕一神教的所有分支都认为,人生来有罪,这个罪来自于人的祖先亚当和夏娃,罪名是偷苹果。由此延申出七种罪名,这是世人生来就有的罪孽。

其次是天罚,通俗的来说,是宿命中的末日,亚伯拉罕一神教认为上帝最终会命令四位骑士下凡,荡涤人间一切罪孽,审判一切有罪的凡人。

只有潜心信道,才能躲开这末世的审判。

四位骑士骑着不同颜色的马,拿着不同颜色的武器,要把人间的罪孽荡涤一空。

方式不是劝诫也不是开导,思想工作那是懒得做的,四骑士带来的是战争、瘟疫、饥荒和死亡。

在2020年年初,新冠席卷全球,代表了瘟疫骑士的下凡。

在2021年,新冠导致全球死亡上百万,代表了死亡骑士的下凡。

在2022年年初,俄罗斯和西方在军事、经济、政治、传媒四个领域全面决裂,代表了战争骑士的下凡。

在2023年,最后的一位骑士就要来了。

红场上面的一万人,带着那几根核武器,能杀几个人?饥荒将要从尼罗河下游弥漫到印度高原,要从安第斯山跑到阿尔卑斯。

全球的粮食安全问题现在还没有出现,那是因为现在吃的粮食是以前种出来的,明年吃的粮食才是今年的收获。

今年气候异常,疫情耽误了各国的春耕,战争更是让一切雪上加霜。

集结在顿巴斯的俄军动摇不了美国主导的秩序,锚定了天然气和粮食的卢布也只能稍微动摇一点点。

让美帝国主义主导的秩序全面动摇的人正在路上,他们的文化揭示了他们的命运。

明年全球不知道要饿死多少人。

末世要来了,东正教的俄罗斯坚信自己必然是天选的诺亚。

这就是今天的阅兵上普京云淡风轻的根本原因。

中国人讲周易,既济之后是未济,一切都是永远的循环。不管再怎么山穷水尽,我们永远有未来。

亚伯拉罕一神教的人讲的是圣经,末世到了,也就真的到了,俄罗斯将要担负起诺亚方舟的责任,以石油天然气为风,以粮食和科技为船,航向末日后的未来。



来源: mp.weixin.qq.com/s/?id=d6edc10a4ac5418a88dbaed0b7f3063c&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jKYyRCNTKUqkyhqDLz4qZg

阅读:1741284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俄罗斯 中国 美国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天启骑士的集结”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