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后摩智能完成数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经纬低调新闻】

2022-04-19 14:10

综述


近日,后摩智能宣布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创投联合领投。募得资金将持续加大公司在存算一体大算力AI芯片的研发投入,加速在智能驾驶、泛机器人领域的拓展和布局。

经纬观点


去年3月,经纬创投就投资了后摩智能的天使轮融资,又在Pre-A轮和本轮持续加码,是公司最大的机构投资人之一。经纬创投合伙人王华东表示:“存算一体是突破AI算力瓶颈的关键技术,核心点为大算力芯片产品的研发。后摩智能在该领域的积累及进展领先于国内企业,首款大算力芯片已验证流片。本轮经纬创投领投Pre-A+轮,希望助力后摩智能快速进入量产阶段,尽早为行业客户、消费者创造核心价值!”

融资新闻


后摩智能创立于2020年底,是国内首家基于存算一体技术的大算力AI芯片研发企业。目前团队人员百余人,其中研发团队硕、博士占比70%以上。后摩智能通过底层架构创新,大幅提升芯片性能,可用于智能驾驶、泛机器人等大边缘端及云端推理场景。2021年8月,已完成首款芯片验证流片。


后摩智能创始人兼CEO 吴强博士表示:“未来将是计算机体系结构的黄金十年,新的架构设计将会带来更低的成本,更优的能耗、安全和性能,存算一体这种新架构,备受资本界和产业界关注。我们非常荣幸获得诸多顶尖投资机构的认可和支持,也正是有了大家的支持,公司才能在成立的第一年就获得首款芯片的研发突破。新的进展将于近期发布。


来源: mp.weixin.qq.com/s/?id=00f03bbfd05a77e75a5ef00b7631bf5a&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Vi6fsqQ0rptZ8Fpn3VuhTw

阅读:1375583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后摩智能完成数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经纬低调新闻】”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