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京东工业」完成3亿美元B轮融资,推动工业供应链智能转型|云启伙伴

2023-03-23 12:20

➤➤➤ 近日,智能工业物联网领头羊京东工业完成总额3亿美元的B系列优先股交易。由阿布扎比主权基金Mubadala和阿布扎比投资基金42XFund共同领投,大型资管集团M&G、全球私募巨头EQT旗下的亚洲平台BPEA EQT(原霸菱亚洲投资)和红杉中国跟投。2017年,云启领投工品汇B轮,持续多轮加注。2020年,京东工业完成对工品汇收购。


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持续打造工业供应链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



云启观点

云启始终专注于科技创新 产业赋能产业供应链科技是持续关注方向之一,在早期布局了百布、环世物流、东经易网、领猫SCM、小胖熊、小象智合等优秀企业。


云启资本董事总经理冯瑶表示:“数字经济浪潮下,供应链韧性成为企业降本增效的关键环节。不仅仅是京东工业处在的工业品领域,我们看好在各行业制造端,通过数智化供应链,强化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完善工业互联网建设,进一步引领供给侧智慧供应链和制造升级。”



作为京东集团服务实体产业的前沿阵地,京东工业以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供应链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为愿景,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推动整个工业供应链不断向高效、弹性、敏捷、低成本转型。

京东工业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以
“供应链+技术+服务”助力工业产业发展的业务单元,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品供应链和工业互联网技术服务提供商。为工业企业提供MRO、电子元器件等工业用品的采购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以及围绕工业设备买、用、养全生命周期的数智采购、数智能源、数智运维等工业数智化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京东工业已服务近40%的世界500强企业,近50%的中国500强企业,超8000家大型集团企业客户。《2022数字化采购发展报告》显示,在京东工业的支持下,工业企业能够有效降低供应链综合成本,其中价格成本等显性成本可降低15%,时间成本、管理成本、运营成本等隐性成本可降低30%以上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SZHqRR6tJoSXxnKSgkUDyg&id=4f6887151961c7b8171439611b880a60

阅读:1326701 | 评论:0 | 标签:京东 融资 供应链 美元 自媒体 中国 投资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京东工业」完成3亿美元B轮融资,推动工业供应链智能转型|云启伙伴”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