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Shopee关停法国站,去年10月上线

2022-03-01 10:55

- Mar. 01, 2022 -

Shopee 在去年9月进入欧洲市场,首站为波兰,10月先后进入西班牙和法国。


上线四个月后,Shopee 宣布将从3月6日起停止运营法国站(shopee.fr)。


Shopee 方面对媒体表示,法国站是短期的初步测试,公司已决定不再继续在法国提供 Shopee 服务。


Shopee 在去年9月进入欧洲市场,首站为波兰,10月先后进入西班牙和法国。在波兰和西班牙 Shopee 的表现可圈可点,根据 App Annie 数据,包括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数据在内,过去30天内波兰和西班牙下载量第一的购物应用均是 Shopee,在法国则未进入前十。


在法国,Shopee 面临来自亚马逊、阿里速卖通和本地购物网站 Cdiscount 等的竞争。


Shopee 法国站关停公告


Shopee 去年进入多个新市场,除欧洲外还包括拉美数国和印度。据媒体报道,Shopee 在印度市场软启动数周后日订单便超过10万,有望在印度与亚马逊和 Flipkart 竞争。


但近期同属冬海集团(SEA Limited)的 Garena 旗下游戏 Free Fire 在印度遭禁,印度全国贸易商联合会(CAIT)致公开信要求将 Shopee 也加入封禁名单,投资者担忧 Shopee 也将步上 Free Fire 后尘,面临失去印度市场的风险。


文|施忆

编|赵小纯

图|Unsplash



寻求报道、与作者交流、商务合作、投稿转载,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36氪出海”,点击菜单栏-联系我们-合作需求,扫码填写表单,与我们联系。



来源: mp.weixin.qq.com/s/?id=5f9ca6f3333844c6a42d21a241c7ef07&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i9ZkIJryDsDjgS42ycN4GA

阅读:1472234 | 评论:0 | 标签:法国 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Shopee关停法国站,去年10月上线”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