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比预想还要好

2023-02-06 00:15
刚刚返京,最近一个月,小镇去了几个省,病毒、疫情仿佛一瞬间消失了,到处是人山人海,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就像做梦一样,一下子就从乌云压顶变成了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2月4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发布数据,称当天中国入境旅客的新冠落地检阳性率为零,这是韩国对中国入境旅客启动落地检以来的首次。

就在上周,中疾控宣布第一波疫情已接近尾声,中国已有超过90%感染病毒,并没有出现原本担忧的春节大流行,未来新冠即将进入低水平流行阶段,将在10%左右的人口中传播,对免疫力不足的人群仍然有很大威胁,但从整体而言,新冠的威胁已极大削弱。
站在事后诸葛亮的角度,不得不感叹决策的高明,以最小的代价完成了防疫政策的转向,实现了整个社会的平稳落地,这为2023年应对外部狂风骤雨、全力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晚是元宵佳节,马上就过完年了,明天开始也该好好想想新的一年该怎么过。
最近零零散散的读了不少书,这次出去把前几天推荐的《中国财政史十六讲》读完了,大受启发,深感自己以前琢磨的那些小想法,早就被人研究透了,还是得好好读书,读书多了思考才有价值。

小镇计划从明天开始行动起来,坚持运动和读书,强健身心,也欢迎大家一起加入。

其他文章推荐
■  放弃幻想,准备应战
■  游戏改变战争
■  放下对过去的执念,把握未来,趋利避害
■  全球经济危机不可避免,国家、个人又该如何破局?

如果喜欢,还请点赞、“在看”和关注吧
欢迎分享,让更多人发现“大树乡谈”
防失联,请关注“大树乡谈2022”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Cx1Wx-_UyGfVW3IsaufYJg&id=4652ef034eeacf9fe41b6ec2ba0065ce

阅读:1225194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中国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比预想还要好”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