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升级版存款——货币基金

2023-02-02 14:15

安全第一,收益秒杀同业的活期理财走一个。

活期理财请理解“货币基金”。可自行百度,链接如下https://baike.baidu.com/item/%E8%B4%A7%E5%B8%81%E5%9F%BA%E9%87%91/495006

所谓理财净值的波动,无非就是底层资产的债券或者其他固定收益类资产的价格波动,但如果持有的资产足够的好,不用畏惧底层资产波动情况。

以国有大行和全国性商业银行为发行主体的债券,安全性足够高。价格相对稳定,并且波动很小,是可以提供绝对安全性和超过定理存款投资收益给到投资者的。

此外,这类管理机构是个良心活,没有多少利润。个别追求利润的机构,肯定是端口很多,比如支付宝或者微信就能买。

所以我们的项目给尊贵的客户更多回报,但有一个30万的起点标准,七天以后可以自由赎回。

具体了解,欢迎后台留言。APP亦可下载自行了解详情。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kQPeCI-VQkKbpqPeAaLzNQ&id=bc0b7cdbf289c0a521983452614a3ade

阅读:2301007 | 评论:0 | 标签:基金 自媒体 投资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升级版存款——货币基金”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