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左旋星生物完成Pre-A融资 |【经纬低调新闻】

2023-01-31 13:15

综述

1月30日,苏州左旋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左旋星生物)宣布,完成一年内的第二次融资,此次融资由经纬创投独家投资,资金将用于拓展针对细胞基因治疗产品的GMP生产及安全性检测评估平台的升级与扩建。

经纬观点

经纬创投董事总经理孙凌皓表示:“我们持续看好细胞及核酸药物在国内的长期发展,并在产业链各个环节投资多家有潜力的公司。左旋星团队在行业深耕多年,在mRNA药物等领域的研发及生产环节具备丰富经验。随着行业快速发展,我们期待长期陪伴公司,成为细胞核酸药物研发及生产外包领域的优质品牌。”

融资新闻

左旋星生物于2022年3月成立,整个团队深耕药物质量检测与生产领域十余年,公司建立之初就决心致力于为正处于爆发性成长期的细胞及基因治疗(CGT)产业提供服务,特别专注于为众多新兴CGT企业的管线快速推进提供保障和服务。左旋星针对CGT公司研发期,临床前期到临床试验期等不同阶段开发了一整套经济高效而又严谨的解决方案。

左旋星创始人兼CEO吴昕博士表示:“感谢经纬创投对左旋星的认可和支持,也体现了经纬创投和左旋星对细胞与基因治疗领域前景的共同看好。细胞治疗,基因治疗和以mRNA药物为代表的核酸类药物一起,开辟了人类攻克疾病的第三战场,虽然过去的一年环境严峻,但细胞基因治疗领域仍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我们也希望新的投入与发展能为这场战役提供更多的弹药和保障。”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9vQK5JzOI_a7ai8DM2zYYA&id=f87e28bca50aeb9eb0758477029406ac

阅读:1444063 | 评论:0 | 标签:融资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左旋星生物完成Pre-A融资 |【经纬低调新闻】”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