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人的贫穷,主要是由思想的贫穷造成的

2023-01-26 13:15

人在江湖走,别人稍微关心我下,我就受不了,对方一直摧残我,打击我,我反而生活的更好。太多的关心令人厌倦,他们想让我走进他们的世界,他们的世界,空洞无一物(喝酒打麻将),我的世界辽阔而透明。

人总要走自己该走的路,人不是单纯为别人而活,而是为自己而活。

普通人在失败时,啥也学不到,只会自怨自艾,日久,他们就习惯了。

牛人失败时,比如毛泽东,就会结构化反省自己,找到痛点,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取得了更牛逼的成绩。

失败不是成功之母,反省是成功之母。成功=结构化反省+有步骤地行动,说白了,也就是知行合一。道+术。

学习就要保持空杯状态。人生就像一个瓶子,骄傲自满,啥也装不下去了;如果总是保持空杯状态,随时更新,清零,就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学到很多知识,积累很多朋友。

看起来很狂,说话很横的人。多半都是有点儿实力的。如果他们再谦虚点儿,就更牛逼了。

的贫穷,主要是由思想的贫穷造成的。要想摆脱平庸,首先要转变思想。

你的头脑是你最有用的资产,但如果使用不当,它会是你最大的负债。

埋怨有什么用?不断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改变自己的思维模式与盈利系统才是正事儿!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他们身上充满了傲慢、嫉妒、愤怒等负面的东西,一旦遇到这样的人,最正确的做法,就是挥挥手迅速远离他们,然后继续走自己的路。

千万别将他们的负面垃圾进行接收再扩散给我们身边无辜的人。

人生短暂,绝不要和垃圾一般见识,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一笑而过!

今日狼叔随笔完,更多干货核心内容,皆在狼叔内部读者圈子狼途腾

我们大多数普通人都是后知后觉的,你一个人身处孤岛,你就不可能平白无故悟出一些高深的道理。即便你天资再聪慧,也得摄入,也得沟通,也得接受指引,你的认知才会进阶。

而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没有机会接受高品质的指引:你的原生家庭,你父母的水平,你的从业场景,你的交际圈层,深深地钳制了你的思想和认知。承认吗?

在2023年的开始,欢迎加入狼途腾,在终身学习成长的道路上,与狼叔做个朋友。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3aBnY9-NunCzz8k52ih9YA&id=4a957c7df292a8a840d0c092293fb490

阅读:1073649 | 评论:0 | 标签: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人的贫穷,主要是由思想的贫穷造成的”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