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绿研院日报 | 杭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3-01-11 13:15

方洪波:2023年美的经营思路是“稳定盈利,驱动增长”

在2023美的集团经营管理年会上,方洪波向全体员工发表了《纵情向前 繁星满天》的主题演讲。他指出:2022年,全体美的人深度贯彻“合理收入、恢复盈利”年度经营原则,聚焦核心业务,回归经营本质。前三季度,集团营业收入、净利润、自有资金等多项关键指标均保持增长,创历史新高。


企业的生命力就在于穿越周期,要保持清零的心态,时刻如履薄冰,对市场心存敬畏。2023年,美的经营思路是“稳定盈利,驱动增长”,这既符合美的现状,也符合时代环境。“科技领先”是美的最核心的战略,“全球化”是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


美的要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建立起确定性的优势,必须不断有挑战未来的勇气,拥抱不确定性的无畏精神。


杭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杭州市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一座城与一家企业的深度合作。杭州市委书记刘捷表示,战略合作九年来,阿里巴巴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大贡献。阿里巴巴张勇表示,阿里的成长离不开杭州的包容和哺育,多年来始终与城市发展休戚与共。未来将与杭州同频共振、深化合作,持续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希望“饲料节粮科技创新联合体”成立

新希望集团牵头设立“饲料节粮科技创新联合体”,首批21家成员单位出席成立仪式。刘永好指出:节粮科技创新有三个目的:第一可以保证企业的稳定,避免原材料供应的波动;第二是可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节粮少用粮,成本自然就降下去了;第三是能够提升企业竞争力。他希望未来培育出具有科技基因的“鸡凤”、“牛头”、“独角兽”企业。


德福资本所投企业“百利天恒”成功登陆科创板

百利天恒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与营销一体化的现代生物医药企业,已建立了完整的制药企业研产供销体系,其16个创新生物药项目治疗领域涉及恶性肿瘤、新冠病毒等临床亟需领域。德福资本自2017年起成为百利天恒的股东之一。


中科院创投领投“天牧光能”

中科院创投领投“天牧光能”,后者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该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以智能微型光伏电能管理器和柔性轻质薄膜太阳电池为主营产品,其自主研发的碲化镉薄膜太阳电池生产核心装备,将解决我国在薄膜光伏大规模生产领域的卡脖子问题。


广东雄峰特殊钢有限公司成为上市后备企业

2023年顺德区企业上市工作大会召开,认定三批上市后备企业,共43家企业入选。广东雄峰特殊钢有限公司位列“顺德区第二批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央行首次披露流通中数字人民币余额

截至2022年12月末,流通中数字人民币余额为136.1亿元。央行数字人民币App试点城市扩展至广东、江苏、河北、四川全省,已形成17个省市的26个试点地区。从应用场景来看,当前数字人民币在批发零售、餐饮文旅、教育医疗、公共服务等领域已形成一大批涵盖线上线下、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模式。


绿研院主办的《绿研院半月报》是一位“绿色信使”,对绿色发展的国际国内大势、绿科技的创新进展、绿企业的示范作为、企业和企业家社会责任的担当以及企业家的身心修炼作及时、准确、简要、正面的报告。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qHnktV7IlyEinYZHV2xo-g&id=382b91fd09aa2f65fe4b2c227154d344

阅读:909357 | 评论:0 | 标签:战略 阿里巴巴 政府 合作 阿里 自媒体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绿研院日报 | 杭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