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精益管理,持续创业,财务自由❤

2023年,有远见的创业者都在这里

2023-01-06 13:15

新周期,新机会。


出品 | 小投
出品 | 资人说(touzirenshuo)



我们度过了不寻常的2022年,疫情带给各行各业不同程度冲击的同时,也加速了中小企业转型的进程。但我们也看到,浪潮之下,裹挟的是无数创业者的困惑与焦虑。

今天的创业者身处于行业跨越式发展变化的关键时刻,产品同质化 、社交圈层化、资源垄断化,让价值「链接」成为创业们在不确定中追求的最大确定,与谁同行成为能否成功的关键指标。

但是创业者身边很难找到同频的沟通对象,一个人的思维终究是有上限。我们要打破各自的信息茧房,深度链接,彼此赋能。

维犀财经自2016年创办投资人说以来,一直致力于搭建创业者与投资人对接的平台,基于对投资机构、创业者的长期研究与报道,我们希望帮助每一位创业者,在面对互联网信息化时代错综复杂的环境下可以重新创造自己,改变组织基因,涅槃重生。

值此之际,我们面向创业者,发起创业同道会邀请,集聚优质创业者,为创业者创造一个学习交流、平等互助、资源整合、共同成长的平台。

在创业路上,每一年,创业的人都非常多,但是能够成功却很少,大部分人都倒在了创业的途中。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都面临「市场难做」、「资金难求」、「团队难搭」、「方向难寻」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创业同道会链接的是一群心怀梦想、具有高度使命感的创业者,链接他们,彼此之间互相陪伴成长,让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创业同道会通过线上+线下的交互学习产生价值。以“永不毕业”的学习模式,真正意义上的强交互关系社群,合力打造平等互助、分享共赢的创业环境。

创业同道会通过真实的、会员分享的案例,让你看到,那些与你差不多的人,是如何赚到第一桶金;

还会通过线下活动,带着你实践,复盘沉淀。在这里,可以助你将人脉及资源放大,认识同频的高手。

社群邀请多位大咖导师,他们当中既有专业底蕴深厚的业界风向标,也有一路披荆斩棘的成功创业者,授人以渔,为会员打通创业脉络,实现品牌与效益的双效提升。

维犀财经还与近百家国内一线投资机构长期合作,为社群内优秀企业、优质项目与投资机构搭建的资源对接服务平台。

面对创业路上的未知,创业者不必单打独斗,也无需孤军奋战。创业同道会以开放共享的姿态欢迎各位创业者加入!

不管这世界怎样改变,我们初心不变:与志同道合的创业者一起同道、同行、同梦想,携手见证下一个商业时代。




  ·   END   ·  


近 期 活 动


----------------------------------------

----------------------------------------



阅 读 推 荐


· 从8位大佬在乌镇互联网大会的演讲中,我看到了这个趋势

· 沃衍资本魏斌:制造业投资大有可为,选对方向才是关键

· 雷军小目标:做世界TOP5,每年至少1000万辆

· 沈南鹏:15年投了上千创业者,我发现这样的CEO能成事

· 张一鸣:为什么我不赞同控制人力成本?


视 频 推 荐


联 系 我 们


进群交流、活动预约、转载、媒体互推

扫码添加运营者微信,备注「姓名+公司」



寻求报道、商务合作、投融资对接

扫码添加商务微信,备注「商务合作」




超 级 社 群

【投资人说】正在组建机构投资人社群、创业者社群、读者群、媒体群等,目前总人数已超10000人。


关注【投资人说】微信公众号,发送信息「进群」,与各行业精英直接交流,共同进步。

旗 下 媒 体


发现在看了吗,戳下看看


来源: mp.weixin.qq.com/s/?source_url=https%3A%2F%2Fmp.weixin.qq.com%2Fs%2FLEZXLwv8ERIeUQE2dArOjw&id=93075afad9dd687e2f8224d8558f5d97

阅读:559340 | 评论:0 | 标签:创业 自媒体 中国

想收藏或者和大家分享这篇好文章→复制链接地址

“2023年,有远见的创业者都在这里”共有0条留言

发表评论

姓名:

邮箱:

网址:

验证码:

公告

收集各种优质投资、金融、时政的文章,帮助一级/二级投资人做出正确判断,收获α+β收益

标签云